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暴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都說夏是個長不大的孩子,要不是我親眼目睹,我決不會相信。 

  “轟”,一聲雷叫打破夏日的沉寂。“剛才還晴空萬里這會兒怎麼下雨了呢?”我疑惑不解地問道。帶着好奇心,我向陽台走去。 

  站在陽台上,周圍的風景立即把我迷住了:遠處幾座小山若隱若現彷彿披着一件“白紗裙”。挨挨擠擠的房子,在雨水的滋潤下,煥然一新。一隻蜜蜂也在雨中翩翩起舞,跳累了又停在屋檐下欣賞着這屬於雨世界的美景。“撲通”一聲,一顆雨水將我清醒,抬頭一望,無數顆雨珠如斷了線的珍珠,直往下掉,豆大得雨珠,隨着“夏之歌”,雨故娘的聚會越來越“活潑”了。 

  頓時烏雲瀰漫在每個角落。“隆”!一聲巨響隨即傾盆大雨降臨了,“沙—沙—”清脆的雨聲在我的耳邊掠過,偶然低頭看,一隻只活靈活現的小螞蟻悄悄地探出頭來,可能它們也是被這場突如其來的大雨驚醒了吧。“呼—”一陣冷風襲來,吹得我直哆嗦。 

  時間“滴答,滴答”地響着,可這位“不速之客”始終沒有離去的跡象。那一棵棵青松在暴雨里搖頭晃腦,好像只要一推,它們就會跌上一跤。遙望這位“尊貴”的夏孩兒,哎,我束手無策,沒辦法,只能“跪地求饒”。夏孩兒似乎聽懂了我的意思,不再哭鬧了。 

  風不颳了,雨也停了,這位夏孩兒也不再吵鬧了。 

  經過這場暴雨,我終於知道:夏天也是個孩子,說變臉就變臉,下次我可不敢惹他嘍!?

您正在瀏覽: 暴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