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的眼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眼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的眼睛

  李老師的眼睛是雙眼皮,烏黑的眼珠又圓又大。初看好像沒有什麼特別,可是你仔細一瞧,嘿,李老師的眼睛會說話。

  語文課上,我看看書桌里那一套媽媽給我新買的文具,手癢了,不知不覺地伸過去,想要摸一摸。正巧被李老師看見了,她的眼神好像在暗示:“袁康堯,你怎麼做小動作了!”我的手馬上不癢了,趕緊放在課桌上,認真地聽老師講課。

  我懂得李老師眼睛講的話,同學們也懂得李老師的眼睛講的話。一天自習課上,李老師站在教室門口和家長談話,同學們便隨便地講起話來,這時老師回過頭來,用眼睛盯着我們看了一下,彷彿在批評我們:“怎麼講話了?”同學們馬上靜下來,教室里鴉雀無聲。

  有一次,李老師在多媒體教室給我們上公開課,有幾十位老師來聽課呢。李老師提了一個問題,這個問題我剛好知道答案,我馬上把手舉得高高的,李老師叫了我。我看看這麼多的老師,心裡很慌,那顆心啊,砰砰的直跳,回答地很輕。李老師的眼睛馬上向我投來讚許的目光,好像在說:“講的真好!”

  期末考試我得到了“雙百”,李老師可高興了!她在給我發獎品的時候,眼睛笑得彎彎的,似乎在說:“袁康堯,這次考得真好,下次還要得雙百!”

  現在我已經是一名四年級的小學生了,李老師仍然是我的班主任,她依然用她那大而說話的眼睛注視着我們成長。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眼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