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校園座落在中山八路,雖然它的外表不可說是很美,但對我而言,它可是我的學習聖地。 

  從大門一直向前走,就可以看到一個翡翠色的標準籃球場,那裡是男孩子遊玩的天地,他們常在操場上打籃球、踢足球,比比皆是。在操場的後方種着幾棵白玉蘭,每到秋天,蘭樹的葉子開始變紅,使校園增添上一層秋天的氣息。每到春天,玉蘭花的香味兒迎風吹散,琅琅書聲的課室里飄散着一股花香,使同學們特別醒神。 

  操場的右邊是一條跑道。跑道的左邊種了許多高大挺拔的大葉榕,右邊是一堵牆。每到夏天,枝繁葉茂的榕樹為我們撐開小傘,幫我們遮蔭,陽光灑下的小光點使跑道成了一個生機勃勃的舞台。 

  操場的左邊是一個舞台,舞台上有一個雕像,雕像后刻着許多捐錢讓我們校建的人的名字。舞台的左邊有一支銀光閃閃的旗杆,我們每逢周一,就是在這升上五星紅旗的。 

  舞台的前方有一座亭亭玉立的假山,假山酷像一隻雙峰駱駝,它低着頭,四隻腳有力地踏着地下,尾巴下垂,彷彿在津津有味地吃着青草。在駱駝的背後,還有一個天使呢,這個天使長着一雙翅膀,一隻手親昵地撫摸着駱駝的背,好像在對它說:“主人在這裡,你別害怕。” 

  假山前方是一個小操場,每當下課,同學們就會去那裡玩,有的玩翹翹板,有的玩盪千秋,有的玩爬鐵欄… …操場上充滿同學們的歡聲笑語。 

  我們的校園,您給我們帶來歡樂,您是所有同學的天堂。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