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非常美麗。

  一進校門往右看是高聳有巨大的辦公樓,它是純白色的二層樓,造型非常美觀。高樓里還有會議室、微機室、圖書室等。每間辦公室都非常寬敞、明亮,桌椅整齊,老師們在這裡認真工作。

  沿着小路往前走,是莊嚴雄偉的主席台。主席台前豎立着一根鐵杆,鐵杆上高高飄揚着一面鮮艷的五星紅旗。

  小路兩旁有幾棵楊樹,這些楊樹好像是不怕艱苦的衛兵一樣,守衛着一排排整齊的教室。楊樹上面有一些小鳥也亮開了歌喉,那嘰嘰喳喳的叫聲與朗朗上口的讀書聲組成了一首奇妙的樂曲。

  走到小路的近的盡頭就是我最愛的操場。操場里有一個200米圓形跑道,跑到里有一個足球場,是我們踢球的地方,右邊還有一個新的籃球場,這個籃球場既美麗又實用,同學們都喜歡在這裡打籃球。春天,粉紅色的花圍繞在操場的一周,看上去像寬寬的綢帶;像織不完的錦緞那樣綿延;像天邊的霞光那麼耀眼;像高空的彩虹那麼絢麗;還引來了幾隻小蜜蜂、小蝴蝶,非常美麗。

  早晨,操場上沒有一個人,靜悄悄的,就像一個正在熟睡的少女。活動時,操場是我們的樂園,我們在操場上踢足球、打籃球、跑步……非常地熱鬧,就像個快樂的孩子,無憂無慮!

  校園這樣美麗,這樣可愛,我愛我的校園。

  滄州南大港一分區二完小五年級:李孝雷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