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巍然聳立的虎頭山下,有一座擁有着百年歷史的學校,那就是我的學校---勞動小學。她是紅色的搖籃。 

  走進校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寬闊的操場,體育課時,同學們都會衝出教室,在操場上盡情地玩樂,嬉鬧再往前走,一根高高的旗杆立在紅色的大理石上,旗杆的上方飄揚着五星紅旗。 

  繼續往前,古色古香的中樓便展現出來,在陽光下閃耀着光芒。在校慶的時候,中樓經過了油漆的“洗禮”,變得更加美麗了。在中樓里,在許多的花草樹木。春天,小草伸出了嫩綠的頭,好奇的望着周圍世界,樹木也抽出了嶄新的枝丫。夏天,樹木的葉子綠的發亮,而樹木也變得越來越茂盛了。秋天,枯黃的樹葉落了下來,宛如一隻只枯蝶在翩翩起舞。冬天,雖然樹葉與小草都枯萎了,卻依然富有生機和活力。 

  中樓左邊是教學樓,這座教學樓十分特別,是三棟樓一起連着的。教學樓共有五層,每層有六間教室。早讀的時候,這裡就會傳來朗朗的讀書聲。 

  從中樓拐了一個彎,就是綜合樓。綜合樓分別塗著綠色和粉紅色的油漆,讓人覺得耳目一新。 

  來到校園的東北角,會驚奇的發現,這兒有一顆長得十分茂盛的大榕樹,他比五層的綜合樓還高出幾米。聽說這株大榕樹在建校之前就已經存在,到現在已經有了一百多年的歷史了,她是多麼古老滄桑啊!榕樹上邊是鳥的天堂。靜下來聽一聽,從樹間發出幾聲清脆的鳥叫,令人心曠神怡。榕樹不僅是鳥的天堂,下方還是我們的樂園,炎炎夏日,大榕樹像一把綠色的大傘,為我們遮住陽光,使我們可以像往日一樣盡情歡樂。 

  我們的校園多麼美呀!我愛我們景色怡人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