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走進校門,從右手邊看去,是一個美麗的生物園。生物園的中間挺立着一棵挺拔高大的木棉樹。木棉樹有3米高,春天的時候,木棉樹盛開着火紅的花朵,像革命者的熱血,因而木棉樹又被稱為英雄樹。秋天的時候,木棉樹的行業子變成了黃色,一陣風吹過葉子就像金黃色的蝴蝶在半空中翩翩起舞。冬天,葉子落光了,整棵木棉樹顯得更加挺拔、壯麗,像守護着校園的哨兵。 

  在正中間的地方,建了一個“8”字形的水池。水池裡的水清澈見地,幾叢睡蓮在清澈的水面上輕輕地躺着,像一位可愛的小姑娘在熟睡。到了夏天,這些睡蓮含苞欲放,就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小姑娘張開燦爛的笑臉。水中有幾條可愛的金魚在快活地遊動和嬉戲。水底下還有一眼美麗的噴泉,每到早上,噴泉就噴水了,有時候2米高、3米高。太陽的陽光射到水上,噴泉里的水就五光閃閃,迷人極了! 

  水池的側邊還有一個小實驗地。實驗地裡面種了供同學觀賞用的各種植物。有紅通通的辣椒,有淺黃色的番薯……地面上還有許多小草,綠草如茵。如果你脫了鞋,在草地上走,小草就變得柔軟,就像一片綠絨絨的大地毯。 

  啊,我們的生物園多麼美麗。我愛我們的校園。 

  

  指導老師:韋英愛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