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我輸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輸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輸了 

  福州市馬尾區師大二附小 小太陽學社 蔣(掃把) 

  “耶,我終於贏了!”哥哥高興得一蹦三尺多高。這是發生了什麼奇怪的事呢?勿急,勿急,聽我細細道來。 

  今天,我家舉行了一場比氣大對決。讓我來介紹各位成員吧!裁判大人——媽媽,頒獎員——爸爸,參賽人員——我、哥哥。這次比賽是比吹管子。 

  比賽要開始了,我和哥哥各拿着管子的一頭,同時吹起來。我儘管使出全身的力氣,還是吹不過哥哥。難怪他比我大,力氣也比我大。但是這場比賽我絕對不能輸。於是,我更加使勁地吹起來。我的嘴巴都吹疼了,但是哥哥還若無其事的。我憋得臉都紅了,只好認輸了。哥哥看了,“噗哧”一聲,笑了起來。就在這個時候,意外地看見哥哥那頭管子明顯有幾個深深的牙印,這才恍然大悟:哥哥把管子咬死了,我怎麼能吹過他呢? 

  我向媽媽“投訴”哥哥,把來龍去脈一五一十地跟媽媽講了,媽媽卻嚴肅地說:“投訴無效,你哥獲勝了,因為你不會智取。”媽媽說完,只見爸爸拿着獎品——羽毛球拍,頒到了哥哥手上。於是,哥哥高興地蹦了起來。 

  唉——今天,我輸了。 

  指導老師:潘述雲老師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輸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