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足球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足球賽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風和日麗的下午,學生們來到這片空地,準備踢一場足球賽,這片空地大小合適,一定可以踢得非常爽。

  學生們把書包放在地上,當做各隊的球門,雙方分好了隊員,比賽就開始了。

  守門員半蹲着身子,雙手按在膝蓋上,從遠處看,他的膝蓋受傷了,可能是在一次比賽的時候受傷了,但他毫無畏懼,勇敢的上場了。他的身後,站着一名紅衣少年,他叉開腿,雙手背後,胸有成竹的看着對手,心想:他已經受傷了,等他堅持不住的時候,我就去替補他,好讓別人看看我的厲害。原來他是替補隊員。

  場外,幾名觀眾正看着這場精彩的足球賽,一名觀眾,頭戴一頂紅帽子,俯下身子,探出頭來,生怕別人擋住他;還有一名金髮少年,他抬起頭,臉色嚴肅,貌似這場足球賽對他很關鍵,;他的身後站着一名頭帶蝴蝶結的小女孩;就連這位叔叔也來了,他抱着自己的弟弟,也聚精會神地看着這場足球賽;不知是誰家的小狗,趴在地上睡覺,似乎這場足球賽對它來說不值得觀看。

  這真是一場精彩的足球賽啊!

  五年級:源遠流長

您正在瀏覽: 小足球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