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足球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足球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天下午,一所學校放學的鈴聲響起來了。一個個猶如小兔子似的孩子們都從各個教室湧出來,奔向校門口。七八個孩子都約好了,來到離學校不遠處的一片草地上踢足球。他們迅速分列成兩隊,比賽開始了,激烈的比賽即將開始。這場精彩的比賽吸引來了許多觀眾:有小弟弟、小妹妹,還有一個身穿黑衣路過的叔叔。 

  孩子們把書包和帽子壘在了一起,當做球門。一個守門員站在球門中間,兩手放在膝蓋上,兩腿分開,重心向前,看上去頗有一番專業足球運動員的風格。他後邊還站着一個穿着紅色衣服,挺着肚子,雙用插腰的小男孩,他應該是候補的吧! 

  觀眾群中還有一個小女孩,她戴着一個小紅帽,正在認真地看着足球賽。她為了能更清楚地看見比賽,就把頭向前伸,從側面看還挺象一隻可愛的長勃鴨子呢! 

  還有一個抱着洋娃娃的小女孩,她手中好動的娃娃再也不願意躺在女孩的腿上,爬上女孩的肩膀,給運動員吶喊助威脅!給這場緊張而激烈的小足球賽增添了無限的樂趣和光彩! 

  那個路過的叔叔已經入神了,他似乎想起了自己的童年!他沉浸在了童年生活當中! 

  這真是一場精彩的小足球賽呀!

您正在瀏覽: 小足球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