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父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從小在父母的愛中長大。父親的愛,是慈祥的笑容,是親切的話語;母親的愛,是熱情的鼓勵,是嚴格的要求。

  父母是我們人生中不可缺少的老師。在我們犯錯誤的時候,是父母不厭其煩地為我們糾正;在我們身體不舒服的時候,是父母不顧一切地照顧我們,關心我們;在我們學習遇到困難的時候,是父母陪伴我們走出困難;在我們遭受挫折的時候,是父母給我們鼓勵。父母就像一盞柔和的燈,給予我們無盡的關心和呵護。

  記得有一次,我們課上跟同學交頭接耳,被老師發現了,批評了我。回到家裡,我不敢告訴爸爸媽媽,可是老師還是跟爸爸媽媽說了,爸爸媽媽就耐心地給我講列寧小時候的古詩,要我敢於改正錯誤。我聽了,點了點頭,以後上課再也沒有交頭接耳了。

  還記得有一次,我發高燒了,在醫院裡打針,媽媽就守在我的旁邊,喂我吃藥。葯太苦了,我吃不下去,於是媽媽就講故事給我聽,安慰我,最後,我才勉強地把葯喝下去,那幾天媽媽照顧我,可她自己卻沒吃好,沒睡好。後來,我的病好了,臉色紅潤了,媽媽臉色卻蒼白了,身體瘦了許多。

  父母是偉大的,是無私奉獻的,你們用自己溫暖的心照耀着我不斷成長前進。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黃埔小學五年級:鍾庚燕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