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天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天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我們班的天才

  我們班有一些天才,你們想不想知道他們怎麼有名,如果想知道就繼續往下看。

  無敵小報告天才

  這一項“榮譽”當然落在我們班“小報告之王”舒婷的家裡。她打小報告真是無人能敵,她能無事化小,小事化大。大到誰在體育課偷偷溜走,影響班級形象……小到誰扔了一粒小玻璃球進馬桶,會導致嚴重爆水管……有過一段時間我們班的同學十分喜歡把透明膠捲成星星狀,老師向以前一樣進行“禁卷令”。見一個,收一個。我們依然:我行我素,照卷不誤。老師沒辦法,不管三七二十一,全沒收。呵呵,不過老師千算萬算卻忘了沒收我的“三寸丁”。我暗暗高興,當我在櫃桶玩弄“三寸丁”時,卻被舒婷發現了。她開始 向 老師使用無事化小,小事化大的“神功”。是我不但“三寸丁”被沒收,還雪上加霜了!

  砍價天才

  這個名譽不給郭可如真是天誅地沒她在我們班“戰火紛飛”的年代練就了獨特的砍價技術。能把好的,說的一文不值。有一次,她看中了一個人的筆,她便上去與那人說說話,拉拉家常。然後便轉入正題,問她那筆在哪買的,能不能賣那支筆給她。那個倒霉蛋說可以賣給郭可如,郭可如開始吹了。把原本值兩三元的筆,讓那人一元賣給郭可如。真是太厲害了!

  我們班還有許多天才要等着我去發現。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天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天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