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沈欣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沈欣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的沈欣怡非常聰明,班裡同學一提到她,就會忍不住豎起大拇指,一個勁兒地稱讚她!下面,我來給你們介紹一下她吧!

  她嘛,是我們班鼎鼎有名的大班長,平時人緣挺好,誰有難題只要告訴她,就可以解決掉。沈欣怡長着一張櫻桃小嘴,濃濃的眉毛很是精神,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嵌在嫩臉上,很有親切感!

  說到沈欣怡的人緣,那可不是一般的好,為什麼那麼好呢?因為她能幫助同學解決難題,這我可是親身經歷過的,別急,讓我給你一一道來。

  有一次,我們舞蹈隊因排練,所以我缺了一節課,做作業時有一道題把我給難住了,於是我便去請教沈欣怡。我走到沈欣怡那兒說:“沈欣怡,這道題我不會做,你可不可以教一下我?”她二話不說滿口答應了,放下作業就來教我。我原以為她只給我簡單地說一下,沒想到她像個小老師似的教我,那股勁兒甭提多認真了!就是她,我那次的考試成績特別好,我真是打心眼兒地謝謝她!

  還有一次,我看見胡曉琳對沈欣怡說:“沈欣怡,今天我要檢查衛生,可我爺爺看我很晚出去會罵我的!你能不能幫我檢查一下?”沈欣怡說:“沒事,交給我吧!”那天,我看見沈欣怡最後一個走出學校,出去前還認真地檢查了幾遍才肯放心,結果她卻被媽媽罵了。第二天,教室里煥然一新,張老師表揚了我們,我想:這可是沈欣怡的功勞呀!

  看,這就是我們班樂於助人,無私奉獻的大班長——沈欣怡!

  浙江省平湖市新埭中心小學五年級:徐星月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沈欣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沈欣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