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過去,家鄉那條窄窄的泥路令人心煩。每當颳風下雨時,泥路坑坑窪窪的,雖然穿了雨鞋,但一不小心就會摔倒。如今那雨天稀泥亂濺的小路不見了,在人們眼前的是一輛輛嶄新的汽車在既寬敞又平坦的馬路上來回奔馳。

  家鄉的生活變得富裕了,一幢幢樓房拔地而起。過去,人們住的草棚、平房己經消失了。現在的客廳也比過去的破屋舊房大得多。過去貧窮的生活已遠離了我們。以前別說傢具、電器,有自行車已經算不錯了。現在家家戶戶新添了空調,家中的電器、傢具也是琳琅滿目,多得數也數不清。

  以往,人們穿得衣服都是補了又補。而人們現在穿得衣服又整潔又漂亮,而且價錢也很貴。但是人們的生活變了,錢袋也鼓了,還怕買不起嗎?以前人們吃的都是鹹菜之類的,而現在肉呀魚呀是常吃的,生活越來起好了。

  家鄉的環境也變美了,綠樹成蔭,鳥語花香,一年四季瓜果滿園。將會迎來遠方朋友,品嘗名優水果。使我們的生活富裕,收入更高。家鄉搞起了衛生平安村,再也看不見污水縱橫、垃圾成山。使我們的生活更衛生、安全,身體更健康,空氣更新鮮,環境更優美。

  社會進步了,祖國變美了,我的家鄉也變得美了!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家鄉還會變得更加美麗、富饒。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