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紅河,是個氣候炎熱但美麗的地方,城區雖然窄,房子也很矮,可熱情的山,熱情的水,熱情的人依然是我的最愛。 

  假日里我乘車去紅河,車輛在蜿蜒盤旋的山路上行走,快到紅河了,我的心激動的快跳出來。汽車衝上山頂,我眼前一亮:這是我曾經熟悉而且居住過的山城嗎?昔日低矮的房子不見蹤影,高樓大廈如雨後春筍般聳立在我眼前 。新城區寬闊筆直的馬路猶如一條長長的絲帶,路旁的樹木鬱鬱蔥蔥,各種花爭奇鬥豔,空氣里瀰漫著熱帶地區特有的氣息。 

  路上的車輛也有變化,拖拉機,各種小轎車,摩托車,公交車來來往往,川流不息。人們訪友,買菜都坐公交車,我還看見幾輛出租車在街上跑呢! 

  變化最大的要數街心花園,以前是農貿市場,路面坑坑窪窪,每逢雨天,買菜的人一不小心就會踩進泥坑裡,濺得一身都是泥。如今,這裡建起了噴水池,綠色的草坪環繞在它周圍,上面還用花鋪成了紅河兩個字。晚上,在彩燈的照映下,一股股噴泉如同仙女散花,美極了!噴水池前的廣場小朋友的開心天地。吃過晚飯,許多人到廣場跳舞,有些家長和孩子一起玩遊戲,我和外婆也加入了行列。 

  城區的變化就像日曆,每翻開新的一頁,城區都在悄然變化着,我為家鄉的變化感到自豪和驕傲。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