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改革意味着飛躍,開放預示着富強,沐浴着改革春風,只不過短短的幾年時光,人們的生活水平得到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我的家鄉也奇迹般地變化着。 

 以前那坑坑窪窪,坎坷不平的小路,現在已變成柏油大馬路,路兩旁種滿了花草樹木,蜜蜂在唱歌,蝴蝶在跳舞,高樓大廈拔地而起。看着這樣美麗的城市,別提心裡有多高興了!我和爸爸來到叔叔家,、哇!叔叔穿着西裝,站在門口迎接我們,他家也變了,土牆變成了刷得雪白雪白的牆壁,好像是粉妝玉砌的,好像是銀裝素裹的,傢具也是嶄新的,刻着龍鳳圖案。房子很大很大,他們再也不用灶頭煮飯了,都換成煤氣爐,方便快捷,我好想到了人間仙境。叔叔帶我走進一個房間,掀開一塊花布,呀!這正是我再熟悉不過的東西——電腦。叔叔熟練地操縱着電腦,猶如在彈鋼琴似的。該吃飯了,我來到飯桌前,看見了一桌美味佳肴,我驚訝極了。吃過午飯後,我悠閑地散步,看見那些農民不再用老黃牛耕地了,而是用各式各樣的拖拉機耕地。那些舊社會重男輕女的舊觀念也沒有了,我弄不明白是怎麼回事。 

  走着,走着,聽見兩個婦女在談笑風生,一個說:“還是政府好啊,讓我不再重男輕女了。”另一個說:“是呀,政府給了我們一切,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報答政府啊。”哦,原來是改革開放的好政策呀,我想:照這樣下去,祖國就會更富裕,我相信,祖國的明天一定會更加的美好,和諧! 

  指導老師

  員志琴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