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變化 

  我的家鄉有奇石異樹的魯山,有自然形成的九天洞,有充滿愛意的牛郎織女景區,沒錯,這裡就是沂源。但這兒變化最大的是沂河園。 

  進入沂河園,首先看到了三個大字——沂河園和六個小字——國家水利公園。在石頭兩邊,各有一顆松柏和一棵柿子樹。柿子樹枝葉雖不茂密,但樹榦挺拔,如同一條巨龍纏繞在樹榦,偶爾會發現有幾個未成熟的柿子。 

  小廣場中間有幾塊大石頭,如同一條巨龍屹立着,腳下還踩着五顏六色的花朵,如同這花兒是龍那美麗無比的腳環。大家看石頭上的鴿子,有白的,黑的、灰的、黑白的、灰白的……廣場的右面是一個花園,花兒五彩繽紛,有的花是白的,有的是紅的…… 

  廣場前面是一個水塘,上面坐落着兩座小木橋,如同是兩道彩虹。還有一個小亭子,那裡堆滿了小朋友,我們過去一看,原來都在餵魚。五彩繽紛的金魚兒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一有吃的便會整整齊齊的排着隊迅速游來。再看看水面上的睡蓮,它們如此美麗,有白的、黃的、粉的,它們各有各的特色,有的含苞待放,有的正在盛開。蜻蜓在上面飛來飛去,我想到了一句詩: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 

  沂河園的西邊是螳螂河。你瞧,那幾位老人在垂釣呢,只聽“嗖”一聲,魚兒又上鉤了,走近一看,已經釣了三十多條了呢! 

  從前的沂河園全是平房,水面骯髒,垃圾鋪滿了整個水面。 

  沂河園的變化可真大呀,我以後一定要為沂源的發展作出貢獻!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