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永不熄滅的蠟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不熄滅的蠟燭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心中有一支永不熄滅的蠟燭,永遠燃燒着生命之火,永遠都充滿着生機與活力,這支蠟燭是不是很像在我們身邊的一位很值得我們敬佩的人呢?他在課上給我們講做人的道理;在課後是我們的益友,如果同學遇到不明白的問題,她還會耐心地教導我們,沒錯,他就是我們的老師。 

  “蠟燭時刻在提醒着我們,要處處為他人着想。”這也許是老師常說的吧! 一年了,老師曾為了我們掉過多少“珍珠”?而我們呢?卻時常惹她生氣,心中真是難過,也很後悔:我,一名中學生,沒有全身心地努力。老師,我想對您說:“您為我們操勞,任勞任怨;您帶我們進入知識的海洋,在那裡遨遊,使我們懂得書中的樂趣;您精心備課,與我們一起品味書中美妙的午餐;您如好朋友似的關切我們;是您,是您,還是您!您像一根紅燭,為後輩奉獻出所有的光和熱!您的品質和精神,可以用兩個字來形容那就是——燃燒!不停的燃燒!您像一隻會說話的小鳥,來為我們講課,是那麼得豐富多彩,每一個章節都彷彿在我面前打開了一扇窗戶,讓我看到了一個斑斕的新世界…… 

  老師您曾經說:路要自己去走,於是我開始了尋夢之路,多少次努力,多少次失敗,多少次站起,謝謝你,在我人生中的好老師!一年又一年, 風風雨雨,您為了我們嘔心瀝血,請接受我對您深深地感謝和炙熱的愛,您的影子印在我腦海里。您是一位老師,您把手中的紅燭高高舉起,在我的心中點亮,高高掛在我們的頭頂,讓它燃燒您的詩意和激情,讓它照亮您的心靈和行程,讓它點燃您的機智和活力,讓它升騰您的恆心和愛心!您把手中的紅燭高高舉起,照亮我的人生。您情願燃燒您的每一寸軀體,讓我們獲得生命的青春。您在跳動的燭火中升華、在血液的鮮紅中奔騰。正因為您是一個老師才無悔粉筆灰 染白您的雙鬢,只要您的希望能把我們的前路照亮卻寧願把自己化作灰塵,平平淡淡的三尺講台卻是您的人生舞台。 

  因為熱愛,您深情地演繹着您的人生,因為執著,您才會微笑着寫下希望而擦去了功利,因為熱愛,忍看桃熟流丹,李熟枝殘,因為執著,選擇詩滿人間,畫滿人間,為什麼“珍珠”總在您的眼中飽含?因為,您有一生對我們深沉的愛。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想對老師您說聲:“老師您辛苦了!” 願您在今後的日子裡更加健康快樂!

您正在瀏覽: 永不熄滅的蠟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不熄滅的蠟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