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孔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孔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一家來到了大黃山公園,參觀這裡舉辦的金華國際茶花文化節。可讓我印象最深的是孔雀館了。 

  我們買好票,就走進了孔雀館。裡面的孔雀可真多了啊!我最先看到的是雄藍孔雀,它正炫耀着自己的美麗,向觀眾們表演着它的絕技孔雀開屏呢。它那五顏六色的羽毛非常華麗,特別是它那金色的羽毛在陽光的照射下金光閃閃十分耀眼。孔雀開屏的樣子,贏得了許多的遊客的稱讚,許多遊客紛紛向藍孔雀丟食物。可是藍孔雀一點也不吃,可是照樣的開屏,好像瞧不起我們似的,我非常生氣,從沒看到這種孔雀。我的心思被媽媽看穿了。媽媽告訴我,孔雀開平的時候是不吃食物的,就像是雌孔雀不會開屏似的。我的怒火便慢慢的減少了,還跟藍孔雀合影了一張照片。 

  接着我們來到了白孔雀的籠子面前。它渾身雪白,美麗非凡。它高高的站在一個架子上,一動不動的。我拿起食物往它身邊一扔,可是它一點反應也沒有,我想它肯定是在睡覺了,等一下在來一睹它的風采吧。我只好悄悄的離開了。 

  最後我們來到了孔雀一半是不變的孔雀面前。它雖然有點古怪,但是它比前兩種孔雀美上幾十倍。它的一邊是雪白的白色,一邊是五顏六色的。它正向藍孔雀一樣正開屏着呢。它那開屏的樣子更是讓遊客們大開眼見,一邊白璧無瑕,一邊金光閃閃,無比美麗。我介紹的可能還沒看見的漂亮,人說眼見為實嗎,要是有機會也去玩玩,地點在金華大黃山公園,千萬要記住哦,不然太遲了就不能一睹孔雀的風采了。

您正在瀏覽: 孔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孔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