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這本書選自《名人故事集》中的一本,也是我最喜歡的名人故事。

  這本書講述了一個度過生命中88個春秋,卻熬過了87個無光、無聲、無語的孤獨春秋的女子,這位女子就叫海倫·凱勒。

  海倫用自己的力量考取了哈佛大學德克利夫學院。畢業后又四處奔走,為了殘疾人的幸福,又建立起一家慈善機構,被美國的《時代周刊》評為十大偶像之一。

  書中有許多讓我感慨的地方,其中讓我感慨萬千的是海倫的老師:安妮·莎莉文。因為海倫她是一個盲聾啞人,所以很難教。其他老師建不好教就不教了,可是安妮老師沒有這樣做,而是耐心的開導、教育海倫,讓海倫有了生存下去的希望和依託,也正是安妮老師的開導,讓海倫找到了助於自己的光明。

  創造這一奇迹,全靠一個不屈不撓的心,和旁人的默默幫助。海倫接受了命運的挑戰,用愛心擁抱這個美麗的世界,用驚人的毅力面對困境,在黑暗中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光明。

  五年級:吳曉雪

您正在瀏覽: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