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_2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提到海倫·凱勒和她的那本不朽名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也許很多同學都不陌生,許多的報刊、書籍中都有對海倫·凱勒及她的這本書的或多或少的介紹。

  現在,有許多同學都感到英語難學。的確,我們缺乏必要的英語環境,很難自然而然地學會英語。可是,同學們想到過沒有,海倫·凱勒從小就聽不見、看不見,但是她一共學會了多少門語言呢?有五門之多——英語、德語、法語、拉丁語和希臘語。更難能可貴的是,海倫·凱勒在根本看不見的情況下,靠用直的和彎的鉛絲做成了幾何圖形的辦法學會了幾何,並最終以優異的成績考入哈弗大學德克利夫女子學院。

  五年級:開心張廷瑞

您正在瀏覽: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