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們知道火眼金睛是誰的嗎?它是孫悟空的,孫悟空利用這雙火眼金睛看透妖魔鬼怪的真面目。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我要把賣大頭娃娃奶粉的人揪出來,因為它為了自己的利益,造大頭娃娃奶粉。農村裡的人認為這些奶粉很便宜,嬰兒喝了之後,頭變大了,他們看見寶寶變胖了,以為這種奶粉很好,再買,後來,才發現不對勁,才後悔買了它。我在電視上看到新聞,它是這樣說的:喝大頭娃娃奶粉,智力變低,反應變慢,頭變大。你說這有多害人啊!還有許多種對人類有害的食品:放有漂白劑的椰果等東西,這些商品都是不法商人為了賺取利益而作的黑心行為,我要把它們一一揭發。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我要看看小偷心裡在想什麼壞主意。我不能讓小偷得逞,不能讓別人被小偷偷到東西。我還要告訴大家要提高警惕。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我要看穿一些壞人做的壞事,讓世界更加美好、和平。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