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呼呼······呼”是誰在夢中呢?是我嗎?對啊!我在時空隧道呢,我正要去花果山向孫悟空借他的一雙火眼金睛啊! 

  我來到了花果山,看見孫悟空正在和小猴子們玩得不亦樂乎,我就迎了上去,對孫悟空說:“你好,悟空大人,我從現代來到這裡,只想借用一下你的火眼金睛,可以嗎?”孫悟空說:“看你遠道而來,我就借你火眼金睛一用,不過你可要三天之內還於我。”我滿口答應着說:“可以,可以,沒問題。我帶着火眼金睛又從時空隧道回到了現代。 

  剛一回來,就看見警察叔叔在抓小偷,可是小偷卻沒了蹤影,我對警察叔叔說:“看我的。”我用火眼金睛一眼就從人群中發現了小偷,讓警察叔叔抓住了小偷,警察叔叔說我是個好寶寶,我高興極了。 

  我來到了醫院,看見醫生正在為一則病例發愁,不知道該怎樣解除病人的痛苦,我對醫生說:“能讓我看看那位病人嗎?”醫生說:“他就在病房裡,我帶你去。”我和醫生來到了病人的身邊,我看見那位病人痛苦的閉着雙眼。我用我的火眼金睛一看,原來是他的心臟出了問題,我告訴了醫生,醫生很快就醫好了病人,他現在健健康康的了,我非常高興。 

  我和爸爸媽媽去逛街,在街上看見了一個盲人正在艱難的穿過馬路,我把火眼金睛借給了他,他安全的通過了馬路。可奇怪的是,盲人的眼睛也因此看見了光明。我就去把火眼金睛借給每一個盲人,盲人的眼睛都看見了光明,都看見了美麗的世界。一位阿姨對我說:“做得好,你讓我的爸爸重見了光明,謝謝你!” 

  這一天爸爸帶我來到了科技發展館,在那裡我看見了許多科學家,我發現他們都很着魔,我問他們為什麼,他們對我說:“現在人們對宇宙了解的太少了,我們要解開宇宙誕生之謎啊!”我用我的火眼金睛,讓科學家們看見了他們想看見的所有宇宙之謎。他們的臉上露出了笑容。 

  三天的時間彈指而過,我只好再去時空隧道,去花果山,把火眼金睛還給孫悟空。孫悟空說:“很好,你很守信,你用我的火眼金睛做了很多好事,我很喜歡你,你就不要回去了,在這裡,你有什麼煩惱我都會替你解決的!”我說:“不行啊,我要回去,雖然我沒有火眼金睛,和其他人一樣,只有一雙普通的眼睛,但是我可以好好學習,長大以後,在自己的崗位上,練就一雙火眼金睛。” 

  孫悟空連連點頭地說:“好孩子啊,你一定會有一雙火眼金睛的。”我告別了孫悟空回到了我的學校,開始練就我的火眼金睛。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