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眼睛,是多麼重要啊!假如我又一雙火眼金睛,那該多好啊! 

  假如我有一雙眼睛,我一定要用這雙眼睛來分辨我所寫的錯字,然後看一下正確的字,再看看錯在哪兒,最後更正十遍,因為這樣可以加深我對這個字的記憶。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我一定用這雙眼睛來幫警察叔叔捉壞人,因為只有這樣壞人才會消失或改過自新,重新做人,我們的生活,我們的家園,才能更和諧,更美好。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我將會看見表面上很好,但私底下去充滿生疏或怨恨,我一定讓他們真正有好地相處。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我會看見有的同學雖然裝得什麼都懂,但卻是模模糊糊,我一定虛心地去教他,讓他弄個明白,題目一定要弄個清楚,不能模糊裝得裝懂,這樣是考不好的。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不知該有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