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讀了吳承恩寫的《西遊記》,我十分佩服孫悟空有一雙火眼金睛。要是我也能擁有這種神力,那該多好! 

  今天早晨,我剛起床,往窗外一望,呀!我能看見二十米外一棵大樹上的蟲子了,我有火眼金睛神力啦!高興得欣喜若狂,衝到大街上,準備“玩玩”我這雙火眼金睛。 

  我來到一個採礦場,那裡的員工因為長期沒有開採到磚石,悶悶不樂。我見了,迅速爬到洞里,用我的火眼金睛掃視了一下洞里,發現往左的地方深處有一顆大磚石,我連忙招呼員工叔叔們來開採,一個小時過後,果然採到了一顆珍貴的大磚石,叔叔們對我刮目相看,讓我領着他們去采磚石。 

  我領着浩浩蕩蕩的隊伍來到琵琶山,用我的火眼金睛環顧了四周,發現我們前面和後面都有磚石,我把這個消息告訴大伙兒,大伙兒都拿着鏟子爭先恐後地挖起來,不久,兩顆價格不菲的大磚石又展現在大家眼前,大家歡呼雀躍,稱我為“無敵磚石尋找者”! 

  我能找出磚石的消息一傳十,十傳百,百傳千,沒兩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了這個消息,決定要把我找出來的磚石分我一半,我欣然接受,把磚石分給貧困地區的人民,讓他們過上好日子。 

  一個星期過後,我的火眼金睛神力消失了,但我依然很開心,因為現在 世界上的人都富起來了,不再有富人鄙視窮人的事發生了,我付出的貢獻可真不小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