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西遊記》里的孫悟空他有一雙火眼金睛,它能識別妖魔鬼怪。我心想:我要有一雙火眼金睛那該多好哇! 

  有一天,我終於實現了我的願望: 

  那天,我來到了一座不知名的山上玩。突然,我發現,有一棵樹上結着兩個閃閃發亮的果子。我好奇的摘下了一個果子,放入口中,沒想到這果子入口即化,只覺得又香又甜的液體從口裡直流進喉嚨。吃完果子,我又摘下了另一個果子,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哪知,果子剛被我吃完,我的眼睛就覺的一陣刺痛,便昏暈了去……當我醒來時,發現我自已的眼睛變成了火眼金睛了!——戴眼鏡的我脫下眼鏡看東西竟也變得清晰了!而且還可以透視! 

  我樂滋滋地來到了一個小鎮上,這時,我突然發現了一個鬼鬼祟祟的年輕人,於是,我緊跟在他的後面。只見他來到一個菜市場里,停在一個老奶奶的水果攤上,問道:“一斤香蕉多少元?”老奶奶一看有顧客上門,高興地說:“不貴不貴,一斤兩塊錢。”“給我稱十斤!”那年輕人大方地說。老奶奶一聽,急忙給年輕人稱了十斤香蕉。這時,只見年輕人從兜里抽出一張百元大鈔,我眼睛一亮,咦!原來是一張假鈔。我就知道,這年輕人不是好東西,想騙老奶奶,可卻逃過我的火眼金睛。我三步並作兩步跑了過去,嘴裡大聲嚷着:“老奶奶,別上當,那是一張假鈔!”那年輕人看見陰謀已被識破,便做賊心虛地跑了。老奶奶被眼前的一幕驚呆了,感激地說:“謝謝你,這位熱心的小朋友,幸虧有了你呀!要不然我可虧大了。”正當我沾沾沾自喜的時候,我被媽媽叫醒了。“媽媽,我可是火眼金睛喲!”“你還在做夢呀,都快遲到了!"我這才清醒了,我揉了揉惺忪的睡眼,哎!原來是在做夢呀!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我會幫警察抓壞人,成為罪惡的剋星!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