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 

  <<西遊記>>里的孫悟空真威風呀!真是希望自己有一天能擁有孫悟空的火眼金睛,那是多麼神氣呀!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我就可以幫助警察叔叔抓壞人,還社會一片和平:只要誰做壞事,我的眼睛就會提醒我,誰是壞人,把他捉拿歸案.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我就會幫助農民伯伯殺害蟲了:我的眼睛會在稻田裡自動巡視,一旦發現有害蟲,我的眼睛就會折射出紅光,把害蟲殺死,而稻苗不會因此受到紅光的破壞,還因此長得更好呢,等到了秋天,農民伯伯就會得到大豐收!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我就會給正在與"鬼門關"接觸的病人的身體得到治療和康復:不管哪個人得了什麼疑難雜症我都可以治療,我的眼睛會給病人檢查身體是否好,在找出相應的藥物來服用,得到更好的治療. 

  有了這一雙火眼金睛,社會就更加和諧!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