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讓那些心地十分壞、狠、毒的人都開始懺悔,我要讓他們悔過自新,讓他們變成樂於助人的善良的人。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我要做的第二件事就是讓全世界的人都有分辨是非的能力,讓全世界的人都有自我保護,自我警惕的敏感性,讓每個家庭都能團圓和美地幸福生活,沒有恐懼擔憂,沒有邪惡與傷害,人人都能快樂幸福地過着甜蜜的日子。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我要做的第三件事是:我想讓全世界所有一切荒涼的沒有生命與生機的地方都變得生機勃勃,讓世界上每一個地方都是鳥語花香。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我還要做一件更有趣的事:我要站在高處,向下俯視,讓這片花花綠綠的和諧美麗的景象永遠刻在我的心靈深處。  

  雖然我知道我不能真正擁有這樣的火眼金睛,但我會用我平凡的眼睛觀察世界,分辨是非,做一個對社會和民族有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