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被紅十字會“嚇哭”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被紅十字會“嚇哭”了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看這個題目,你准被嚇了一跳!別急,聽我慢慢道來。

  那是發生在三年級時候的事情。記得那天晨會課上,老師拿了厚厚一疊材料,走進教室,親切地給我們講起了紅十字會的來歷:“紅十字會是1863年瑞士的杜南首先發起的......”真沒勁!我把頭扭向了一邊。這時,一隻布谷鳥飛到了窗台上,它轉動着腦袋,一雙圓溜溜的眼睛好奇地向裡面張望着。“布穀!”小鳥輕輕地叫了一聲,挪動腳又朝窗框移動了兩步。真可愛!我完全被它迷住了。

  “繆穎妲,你願意參加紅十字會嗎?”突然,老師的詢問把我拉回了晨會課。“願意!”我以為老師發現了什麼,不假思索回答道。這時,同桌張志強悄悄地對我說:“繆穎妲,參加紅十字會要獻血呢!”“啊!還要獻血!”我心裡立刻緊張起來,“血都給了別人,我不是要死了嘛!我這麼小,就這麼......死了?”想到這兒,我的眼淚不知不覺流了下來。過了一會兒,我越想越害怕,竟然哭出了聲,把老師也驚動了。

  “繆穎妲,怎麼了?”老師摸着我的頭,“不舒服嗎?”

  “我要死了!”我哭得更大聲了,“我......要死了!”

  “怎麼會呢?”老師十分奇怪,“怎麼回事,別哭了。說給老師聽好嗎?”

  “參加紅十字會......要獻血。獻了血,我要死的!”還沒等我說完,全班同學都“哈哈”大聲笑了起來!

  “哼,他們還幸災樂禍!”我一想,索性伏在課桌上,扯開嗓門哭起來!

  “別哭了!別哭了!獻血不會死的!”老師也被我逗笑了,連聲安慰我,“你剛才沒有好好聽吧!一個健康的人每次獻200—400毫升血,對身體沒有害處,還有好處呢!”

  “真的嗎?”我抬起頭,不相信地問。

  “不信,你問大家。”老師笑着說。這時,全班同學異口同聲用特別響亮地聲音告訴我:“是!”

  “......啊?”我心中一塊大石頭終於落下了,馬上止住了哭聲,難為情地把頭埋在雙臂中間,再也不敢抬頭了。

  看到這裡,你明白是怎麼回事了吧!瞧,都是開小差害的。不過,現在我對紅十字會可是非常了解了,還經常主動幫助別人,為紅十字會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呢!

您正在瀏覽: 我被紅十字會“嚇哭”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被紅十字會“嚇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