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懊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懊悔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懊悔 

  在人的一生中,會有令人高興的事,也會有令人懊悔的事。有兩件事,我一想到它們,臉上就會火辣辣的。 

  那是一個星期三的晚上,我忘記了家庭作業,便打電話給老師。我撥了號碼,電話接通了,我聽到一個嘶啞的聲音,以為是老師的女兒,就說:“我找你媽媽。”對方聽了,很疑惑地問:“你找我媽媽……”這時,我才聽清原來接電話的就是艾老師。頓時,我的臉紅了,我連忙改口說“哦,艾老師,我,我!”我語無倫次了。可老師還是很和藹地說:“別急,有什麼事慢慢說。”可我哪還記得什麼事了,只是一個勁地向老師道歉。雖然老師原諒了我,但我還是為自己的魯莽而感到羞愧。 

  昨天下午開家長會,我在所得有的家長面前介紹了我是怎樣學習的。我以為我是班上最好的學生,要不老師也不會叫我去介紹呀。介紹完后,我高高興興、大搖大擺地向媽媽的辦公室走去,等着開完家長會的爸爸來誇我。不一會魯莽兒,爸爸來了,我躺在凳子上,驕傲地說:“爸爸,我酷吧!”爸爸生氣地瞪了他我一眼,說:“酷什麼酷,作業錯的一塌糊塗,哼!”說完就把作業本遞給了我。我打開作業本一看,天呀,連續錯了三道題。再一看練習冊,哎呀,更加不得了……我當時真想找個地洞鑽進去。晚上回到家,媽媽給了我一頓“竹筍炒肉”。我想:這頓打值得,誰讓我不認真呢。 

  今天,我又想起了這兩件事,真是懊悔呀!

您正在瀏覽: 懊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懊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