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二十年後我長大了,故鄉的山山水水時刻縈繞在我心頭。“故鄉的山,故鄉的雲。”就像一首詩,勾起了我在家鄉的那一段美好的回憶。二十年後,我回到了闊別已久的家鄉。

  回到家鄉,敲門走進家門,迎面而來的是一位儀態端莊的機器人,後面走來的是幾個樣子平凡的機器人,他們齊聲說:“歡迎你回到家!”“咦?你們是誰?”我迷惑不解地問。爸爸媽媽就在這時走過來了,他們笑着說:“女兒,這些是機器人家僕。”我驚訝道:“哇塞!現在變化真大!連家僕都換機器人了。”媽媽很自然地說:“這二十年家鄉變化可大了!我們出去走走吧!”

  我來到大街上,哇!車輛好多呀!怎真么沒有空氣污染呢?因為,現在空氣污染沒有了。為了避免車禍,如果兩車撞在一起,車內會馬上變軟。科學家們還發明了能在空中飛行的車子“飛馬牌車子”。汽車上裝有特殊的排放器和吸收器。它吸入二氧化碳,排放出花香。不但不會污染空氣還能凈化空氣呢!啊,夜來花香!還有茉莉花香呢!

  離開家的那一天,我依依不捨。此時此刻,我才深切體會到“露從今夜白,月是故鄉明”這句詩的含義。故鄉,我愛你!

  五年級:黃靜學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