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轉眼間,我已經從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孩變成了一個工作忙碌的大人了。一直在外地工作的我,抽出時間與老朋友一起遊玩我的故鄉。

  我訂好飛機票。一會兒,我便坐上了飛機,返回故鄉。

  不一會兒,便到了我的故鄉——西安。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現代化的高級城市。從前的那些簡樸的房子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座座高樓大廈和豪華公寓。那一條條路變成了一個個大型的傳送帶,只要站在那裡,不超過20分鐘就能到達目的地。那些頂着烈日不辭辛苦打掃衛生的叔叔阿姨們都穿着一套可以調節溫度的衣服。

  我們去了護城河參觀,原來那些很髒的河水,現在變得清澈見底。裡面全部都是魚。以往那光禿禿的小山,已經變成了蒼翠的、充滿生機的小山。我們還去了公園,那綠茵茵的草地,比原來大了許多,草地上有許多花兒,偶爾有一兩隻蝴蝶在花叢中嬉戲,玩耍,真是美極了。

  一整天下來,我感受到了故鄉的變化。故鄉的變化,也是我們國家的變化,是科學技術進步帶來的變化。

  五年級:喬子育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