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對我印象最深刻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我印象最深刻的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她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一雙笑眯眯的大眼睛炯炯有神,高隆的鼻子下面長着一個櫻桃小嘴,笑起來總是那麼甜蜜,媽媽身材既苗條又高,大約在一米七左右,皮膚特別的好,白裡透紅,別人總是誇我媽媽很美很美。 

  記得小時候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到奶奶家吃飯,我到處亂竄,一不留神,頭撞到了窗角上,這一撞可不得了,我的頭被窗角捅了一個小窟窿,鮮紅的血從我的腦袋裡流出來,這下可急壞了爺爺奶奶,媽媽的心情更是晴轉大雨,爸爸和媽媽立刻背上我,沒命地向醫院奔去,媽媽真是淚流滿面,嚇得臉都變了色,直到醫生把我的頭包紮好了,媽媽心裡的那塊石頭才落到了地上。 

  媽媽給我的愛很多很多,就像春雨一樣永遠地滋潤着我的心田。

您正在瀏覽: 對我印象最深刻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我印象最深刻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