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電腦教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教室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某一個城市有一個電腦教室,裡面有電腦指揮,進來跟我看看吧!裡面的裝置讓你想也想不到的。

  先是門,那個門可不是普通的哦!裡面有微型攝像頭,如果你是這個班裡的學生,大門才開起來,並記錄你來校時間。很神奇吧!

  進入教室,進入眼帘是黑板,它可不是普通的黑板哦!老師們只要在黑板上說話就可在黑板顯示出來了,怎麼樣?是不是不用到黑板擦和粉筆了呢?沒錯,這是專門為我們計劃的哦!這是為什麼呢?因為我們的學校里的粉筆灰污染環境,所以學校決定使用這種無污染黑板。大家要愛護環境保護地球哦!

  接下來到我們學校的桌椅了,學校的書本在一部電腦里,每一個桌子都有一個學習電腦。它儲存了所有書本,每當我們上課,只要打開電腦,翻開那一冊書本,在輸入頁數就可以開始上課了。

  作業怎麼辦呢?我有辦法!每個電腦都有一個u盤,出學校時,把u盤拿出來,再回家把u盤插入電腦,就可以做作業了,第二天,把u盤插進學習電腦,把作業發給老師就行啦!

  那教室里的衛生呢?嘻嘻,這個就跟厲害了。我們學校每一個班級都有一個打掃衛生的機器人,每天都由他來幫我們打掃衛生。那電燈是不是用電的?當然不是。電燈是太陽能的,大家要記住節約用電哦!

  那風扇呢?風扇那時已經是變成空調了,我們的空調可以調冷熱。不管在什麼情況下,它都開着。不過我們是用太陽能哦!沒有浪費電。

  電腦教室時時為我們服務,大家也要熱愛它,因為它為我們小學生服務。大家也要好好的地在電腦教室學習,爭取考到好的成績!

  (請大家評論!)

您正在瀏覽: 電腦教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