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電腦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的自述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別看我的個子那麼小,我的本領可大了。我小小的肚子里可以裝好幾個圖書館的書呢。我們電腦家族的歷史比起你們人類太短了,我的祖先---世界上的第一台電腦,它誕生於1946年的美國,那時他的身軀有五層樓那麼高,可速度比不上我的十分之一。我們家族的發展速度可快了,身體越來越小,本領卻越來越大。 

  我會用各種方式與我的小主人交流。我的嘴,是兩個小音箱,可以播放好聽的音樂。我的臉,被人們叫做顯示器,我會把我腦子裡的東西變成圖像和文字告訴小主人。小主人還可以通過鍵盤和鼠標把他的要求告訴我。 

  每當小主人煩惱的時候,我會播放好聽的mp3給他聽。每當小主人遇到困難時,我會熱情地幫助他,帶他到網絡的大海遨遊。每當小主人空閑時,我還會陪他做遊戲,給他帶來無窮的歡樂。我還會用qq幫他結交遠方的小朋友,還會幫他發email給外地工作的爸爸…… 

  這就是我,一台小小的電腦,你們喜歡我嗎?

您正在瀏覽: 電腦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