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幻西遊i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西遊i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前在夢幻西遊的世界里發生了一場大戰爭,原因是邪惡出現互相爭鬥。在長安城裡出生了三個小孩,我們的父母沒想到我們能幹一番大事業。我叫劍俠客,另一個叫龍太子,另一個叫逍遙生,他們都是朋友。 

  他們的父母叫他們拜師學藝,他們都拜師學藝。他們學會了牛刀小試,橫掃千軍...... 

  有一天,我們三個人不約而同得到了大雁塔練等級。在進去的時候,護衛說:“不許到大雁塔第七層。”我們漫不經心的答應了,我們從第一層打到底六層,到底六層的時候我們已經升到30級了,我對龍太子逍遙生說:“你們干到底七層去嗎?” 

龍太子和逍遙生說:“敢!”到了第七層一看不好,原來遠古魔王跑出來了,他一下衝破了塔頂。我們一看不好,就到大雁塔外報告了護衛,之後我們就回家了。我和龍太子逍遙生商量了一下,準備去旅行,順便打敗遠古魔王。我們各自挑了一件兵器, 

我拿刀逍遙生拿了一把扇子,龍太子拿了一支矛。就去了..... 

  預知事後如何,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夢幻西遊i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西遊i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