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光之美少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之美少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第三集 

  身世之謎 

  急招……。快來………。.出現新故事了,,,,,,,,,,來看看…。 

  呼,我們來到了水晶宮。哇,好壯觀啊!金光閃閃的城堡,旁邊還有一隻水龍和一個火鳳守護着。聽水晶宮的臣民們說:“有一位水晶公主叫夢純琴瑩。水龍很善解人意,火鳳動不動就吐火。”聽了他們說的話,我們就想:夢純琴瑩不是我們的妹妹嗎?水龍善解人意不如,我們就去找它吧。 

  “水龍,水龍,快醒醒,我們有一件事找你。”“ 什麼事啊?”“我們想到水晶宮去找我的妹妹夢純琴瑩,可以嗎?”“可以,她在水晶城堡最大的一個房間裡面。不過,這幾天悶悶不樂的。水晶國王,和王后都拿她沒辦法。”嘩,我們來到了城堡裡面把妹妹救走了。不過走的時候,火鳳醒了。將火吐了整地,正在這時,水晶國王、往後回來了。我們下面會不會成功的救走夢純琴瑩?請看下集 

  黑暗女王的阻擋

您正在瀏覽: 光之美少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之美少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