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爸爸的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手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的手 

  山東省鄆城縣樂園小學五年級五班鄒陽 

  我的爸爸有一雙手,它長滿了繭,粗糙地很,但是它卻起了不少作用呢! 

  爸爸的手是萬能的。一次,家裡的檯燈壞了,媽媽說:“買一個新的檯燈吧!”爸爸連忙上前勸阻:“別急,別急,這麼點小問題,難不住我的手。”他拿來螺絲刀,,把燈卸開,用萬能的手檢查了裡面的線路,用螺絲刀搗了搗,裝上檯燈,這時,檯燈又變成原來的樣子了,我拍手讚歎:“爸爸,你的手真厲害!” 

  爸爸的手不但能修東西,還是我的輔佐功臣。 

  有一回,我跟爸爸學騎自行車,騎着騎着,不知怎麼地,一下子摔了下來,爸爸用那雙有力的手扶我起來,正是因為有了爸爸那雙有力的手,才讓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 

  爸爸的手,是全家的支柱,爸爸的手讓我們感到舒適、溫暖。正是因為有了爸爸的手,我們一家才能過上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