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的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爸爸的手有時候很暴躁。一天晚上,我在家裡瘋狂地玩着電腦遊戲。爸爸下班推門進來,看到我在玩電腦,眉頭緊鎖地問到:“作業做了嗎?” 

“做……做了。”“那拿來給我看看。” 

這下我慌了,因為我的作業壓根還沒完成。“爸……爸,我還沒全部完成……”只見爸爸的臉部表情瞬間烏雲密布,眼看一陣雷陣雨即將到來。我閉上眼睛等待着什麼,果然不出我所料,爸爸一把拉起我,揮起他那大手,一招“降龍十八掌”狠狠地拍在我的屁股上。那感覺,真的很痛!這就是爸爸的手變暴躁的時候。 

爸爸的手有時候很溫暖。冬天的時候,每到放學鈴聲響起的時候,等我走出校門,總是可以感覺到爸爸已經等了好一會兒了,因為,我看到的總是一個“紅鼻子”的爸爸。 

“爸爸,冷嗎?” 

“不冷,你冷了?” 

“恩……”於是,爸爸總是會拉起我的手,使勁地來回搓幾下,然後,緊緊地將我的手放在他那雙粗糙的大手裡面。這個時候,我覺得爸爸的手溫暖極了! 

爸爸的手還會笑。每當我拿着優秀的考試通知單回家,爸爸看了后,總是微笑地看着我,用他那大手輕輕地拍拍我的肩膀,“不能驕傲,要繼續加油。”這個時候,我可以感覺到拍在我肩膀上的大手開心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