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的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的手 

  我的爸爸有着一雙粗糙的大手,紋路分明,這隻手為我帶來了許多快樂與美好的回憶。

  爸爸的手是一雙勤勞的大手,因為我媽媽上班很忙,經常沒有空管家務,所以,買菜燒菜,掃地擦窗戶等事都是由爸爸來完成,常年累月的家務活,使他的手磨出了許多老繭。

  爸爸的手是一雙有力的手,有一次寒假,我因發高燒,整個人昏昏沉沉的,而當時正是深夜,打的很困難,大家都不知所措,這時候,只見爸爸一句話也不說,用他強勁的雙手把我從床上抱起,打開門,直向醫院奔去,一路上爸爸有好幾次累得直喘氣、大汗淋漓,但他堅持着一直把我送到了醫院。在醫院裡,我才發現爸爸的手已經凍得通紅。

  爸爸的手還是一雙靈巧的手,無論是家裡的電視機,電腦,還是我的玩具,只要壞的不是特別的嚴重,他都能修好。而且他的廚藝也是令我們刮目相看,幾樣蔬菜,一些調料,在他手裡就變成了一道美味佳肴。 

隨着時間的推移,爸爸的手不再那麼有力了,也變的更粗糙了,然而爸爸的手卻依然不間斷的為家裡做貢獻,我要感謝爸爸的手。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