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這樣一種聲音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這樣一種聲音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有這樣一種聲音,它會令你匪夷所思;有這樣一種聲音,它會令你暢所欲言;有這樣一種聲音,它會令你羨慕不已。它很平凡,同時它也無處不在。這樣的“聲音”力量是巨大的,這樣獨特的“聲音”是我一個人獨自擁有的。它就是“心聲”。

  友誼,一個再熟悉不過的詞語。可是當我們真正看透明白這個詞的意思的時候,是否也會糾結?友,友情。那誼呢?我們身邊的朋友是很多,可是能夠向對方吐露心聲的;能夠無話不說的;能夠暢所欲言的又是幾個呢?在我最困難的時候,幫我的人又會是誰呢?從小到大,我的朋友許許多多,真的很泛濫。但在我的心裡,真正的朋友才10個不到,僅此而已。我並不奢求有多少多少個朋友,那些只不過是大人們所謂的“狗肉朋友”。我只希望自己真正朋友能懂我,了解我就足夠了。然而,在我最失落的時候,我聽到了“安慰之聲”;在我最開心的時候,我聽到了“珍惜之聲”,在我最……是的,正是因為有這樣的一種聲音,我能夠以和藹可親的跟朋友相處。這樣的聲音始終在我耳邊環繞,或許它已經依賴我了、或許它已經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08年的暑假,正是我初中畢業的時候。並且也意味着我將面臨著一個新的開始新的起點,以前的一切一切都過去了。初中是最朦朧最美好最難忘的,放在心裡就滿足了。恩,我也是這麼認為。知道了自己即將來到曹楊職校讀書,我感覺我好無助。因為一個朋友也沒有,孤獨的一塌糊塗。開學時我是我行我素,不怎麼說話的女生。那時,“孤獨之聲”來到了我的身邊。我沒有刻意的找新同學玩,因為我跟陌生人很靦腆,所以在班級沒有什麼朋友。每天的上學放學,都是一個人。下課時我會拿起MP3聽着悲傷的歌,就想起那初中最要好的4個好朋友,忍不住就趴在桌上流淚了,偶爾會想她們在新的環境是怎樣的。在暑假的五天四夜的軍訓中,真的好累好辛苦。撥通了電話,另一頭是初中好朋友,我這一頭邊說邊哭。真的很無助很孤獨,是因為我還沒習慣還沒適應。我無力承受這一切新的開始。這也讓我明白了,在我最孤單的時候我想起的是好朋友。友誼,這樣一個普通的“聲音”,可以讓我的喜怒哀樂全都表現出來。真的很神奇,真的很有趣。轉眼,我已經熟悉了曹職的生活,在班級也有幾個好朋友了。漸漸的,我已經喜歡曹職的生活了。雖然每天來回都是乘車,但我已經習慣了。習慣了曹職的管教、習慣了班主任對我們大吼大叫。我努力嘗試着這種聲音,我努力習慣了這種聲音。

  我只想珍惜這種非常特別的聲音;我只想我自己一個人獨自擁有這獨特的聲音;我只希望我的心聲能夠讓我的好朋友聽見。每天都有不一樣的心聲,是否你們聽的到,感受的到呢?呵,朋友們。我們的友誼是一輩子的!從陌生到相識,從相識到相知,從相知到相伴。這一切的過程很艱辛,而我堅定的正是這樣的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有這樣一種聲音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這樣一種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