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這樣一種聲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這樣一種聲音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它沒有老虎般的兇猛,它有小白兔子般的溫順;有這樣一種聲音,它沒有洪水般的猛烈,它有春水般的溫柔;有這樣一種聲音,它沒有火山爆發的壯闊,它有江河奔流的豪邁。就是這樣一種聲音,使我開始成長。

  當我們呱呱落地的時候,便聽見這種聲音:優美、溫柔、和藹可親,那就是媽媽的聲音。媽媽是給予我們生命的人,是教會我們感恩的人,是我們最信任的人,是我們應該報答的人。而我們能為我們的媽媽做什麼呢?只能用稚嫩的一聲去叫一聲:媽媽,媽媽,我愛你一輩子。

  有一個人總是陪伴在我們身邊,有一個人總是在我們身邊呵護着我們,時刻提醒我們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那就是我們的老師,老師既是我們學習的合作者、引導者和參與者,還是我們的朋友。老師的聲音是滄桑的,因為他吸入了太多的粉塵。老師是我們人類靈魂的工程師。

  美好的事物總會讓人流連忘返,美麗的畫面總是讓記憶猶新,而優美的聲音總是讓人“三月不知肉味”。正是在我們的身邊有這樣一種聲音,才讓我們學會聆聽、學會感恩、學會理解。有了這種聲音,我們的成長之路才會完整、才會美麗、才會璀璨。

  六年級:陳群

您正在瀏覽: 有這樣一種聲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這樣一種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