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是買不了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買不了的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什麼叫“愛”這個我很難理解,不知道“愛”是不是可以買到的,“愛”是不是母愛,還是父愛?假如我是母親我很慈祥的話,對待孩子也是用愛心的手,溫暖的心對待着,如果有一天他生氣了,我會安慰他,說道理,讓他明白什麼叫“品德”,“忠誠”,“有愛”,這三個方面有愛最重要,它能讓我們體會到溫暖,心態舒服,性格改善,每一個都有缺點,世上沒有優點的人,這句話明白了什麼,明白了做人與做事的道理,俗話說做人也有心態的道理,心平靜什麼都會有好機會發生,慌了就有厄運,有主意一切好起,“愛”原來就是母愛有着溫暖心,就像太陽照你心一樣溫暖,給你一雙鞋,鼓勵你的話,為你打氣,等。母愛是買不到的,重要的是愛,如果一個人在社會上沒有愛是一個可怕,陰暗的人,以後好好珍惜沒一次的母愛吧!

  五年級:陳愉婷

您正在瀏覽: “愛”是買不了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買不了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