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父愛 

  長期以來,人們常常記住母愛,很少人提起父愛,父愛也跟母愛一樣,一樣的無私 ,一樣的純潔,一樣的偉大…… 

  父親總是默默的照顧着我,關心着我,但有一些瑣碎的小事快被埋沒了。一天,外面下着傾盆大雨 ,平時晴朗的天空 都被烏雲遮住了,這時,我還在教室里上課,聽着我們朗朗的讀書聲,我在想:我的爸爸今天能不能來?我該怎麼回家……這些問題都印在我的腦海里。過了一會兒,我聽見走廊里有聲音,我一看:這正是我的爸爸!只見我的爸爸的身上的雨水在不停的往下滴,爸爸的手中拿着一把大傘。老師走了過來對我說:“周月含,你走吧!”老師告訴了我作業,我就趕緊收拾好書包往爸爸那裡跑,我們父女倆一直走到家,這時爸爸說:“你先上去吧,我去買一點油菜。”那可是我最愛吃的,可是這麼大的雨……今天先別買了……。爸爸還是撐着那把大傘,消失在茫茫人海中。 

  當我難過時,父親是我的知心朋友,當我開心時,父親是我的開心果……總之,我的文字表達不出我對父親的愛!

您正在瀏覽: 父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