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鬧元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鬧元宵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沒到大慶路,先聽見隆隆的鼓聲,好像聲聲的悶雷劃破天空,又像飛速的火車劃過鐵路。道路一轉彎,踩街的長龍展現在我們的眼前。節日的大慶路,人如潮花如海。彩燈高掛,鼓聲齊鳴,這是熱鬧的世界,又是人的海洋。沿大慶路向北,各個歡樂的踩街隊伍為我們呈現出一幅幅春的彩卷。

  今天是元宵節,沿大慶路一條街隆重慶賀,舉行踩街活動,中午兩點左右,踩街活動隆重開始。

  看,這邊的舞獅開始了!在30面的大鼓的吆喝下,獅王一家8人,圍繞着獅球,他們有撲的、有跌的、有翻的、有滾的、有跳躍的、有擦癢的。快看,獅球一揮,一頭獅子卧在地上,另一頭獅子搖頭晃腦,張牙舞爪地向這邊走來,突然猛烈加速,向卧着的獅子奔去,那頭獅子成功跳過了卧着的獅子!觀眾們驚叫、歡呼聲連成一片。

  舞龍結束后,腰鼓表演隊又閃亮登場。他們是消防隊小夥子們組成的腰鼓方隊。他們頭上纏着白色的毛巾,身穿白色的節日盛裝,為我們送上了陝西腰鼓表演。只見中間的小夥子圍成一圈,四面各一排小夥子。中間的小夥子轉着圈,隨着鼓聲有力地喊着:“嘿!嘿!嘿!”其他的小夥子時而跳躍,時而踢腿,時而背後擊鼓。接下來他們還變換了精彩的打鼓隊形,隊形有時呈正方形。

  天津南開區天津躍升里小學五年級:孫立原

您正在瀏覽: 鬧元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鬧元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