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值日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值日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認為完美的值日崗應該是幫助他人,監督他人,同時也監督自己。可是,我們學校的值日崗卻沒有盡到自己的責任,存在着各種各樣的問題。 

 記得有一次,雨下得很大,我和朋友走在餐廳和教學樓之間的路上。這時,有一位一年級的小朋友不小心摔了一跤,泥水濺了一身。恰巧,迎面走來了一個值日崗,我想,值日崗一定會把他扶起,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值日崗瞥了他一眼,又若無其事.大搖大擺地走開了。這是值日崗中存在的一個問題,許多值日崗都一樣,看到別人有困難,都像風一般無情地走過,心裡都想着:反正這事跟我無關,為什麼要去管這閑事呢! 

 其實問題還不止這一個。一天傍晚,在放學的路上,我看見一群人圍在小攤邊,一個值日崗走過來,他們立即一鬨而散。我還想:這可是個優秀的值日崗。可是我這個美好的想法馬上又落空了,他自己抵擋不住誘惑,買起了零食,哎!這些值日崗仗着自己“有權有勢”買零食,心裡想反正別人管不了我,我想幹什麼就幹什麼,隨心所欲,好不快活。 

 還有,一些值日崗因為和其他班的同學有過節,所以給他們班多扣幾分,這就更不對了怎麼可以這樣做呢?作為一個合格的值日崗,你應該大公無私,心裡應該這樣想:“宰相肚裡能撐船”,不應該和你斤斤計較的。 

 所以,在這裡我要提醒值日崗們:如果你們又犯“老毛病”時,就多想想自己這樣做對嗎?你對得起同學老師對你的信任嗎!我相信以後我見到的值日崗們肯定都能大公無私,盡心儘力,真正成為一個合格的值日崗。

您正在瀏覽: 值日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值日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