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特殊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禮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期盼已久的教師節終於到了,在這個神聖的節日里,我們都要向老師表達我們的心意。 

  教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她像辛勤的園丁培育着祖國的花朵,為祖國培育了一個個棟樑之才;她像一支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他想一個農民,在我們心裡播下了文學的種子;她像一把金鑰匙,為學生打開了知識的大門。她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 

  教師節到了,我們因該送老師什麼樣的禮物呢? 

  我像親手摺一艘紙船送給老師。我先把紙拿出來,看着書上的方法折了起來,但是每次都是以失敗告終。我開始想放棄了,我突然想起老師說過不管做什麼事都不能急於求成,要一步一步的完成。我又充滿了信心,這次我按着步驟一步一步的折,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紙船折好。我希望老師能喜歡這艘紙船。今後帶領我們走向知識的海洋。 

  我還想送給老師幾隻紙鶴,我拿出彩紙認認真真的折了起來。彩紙在我的手中翻動着,變換着,不短的誕生出一隻只漂亮的紙鶴。聽說自古以來鶴一直被認為是帶來幸福的鳥,是長壽的象徵,聽說這一千隻紙鶴還能幫助人們實現一個美好的願望。所以我把它們送給您,祝您健康、長壽。 

  這就是我送給老師的教師節禮物。祝老師像紙船一樣一帆風順,像紙鶴一樣美麗。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