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球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球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午,我隨爸爸一起去柯橋中學看縣小學生乒乓球比賽。昨天,爸爸他們安昌小學在團體決賽中獲得男子第一,女子第四的好成績。着實讓他們高興了一場。今天進行的是男子單打和女子單打。我們到那裡時,八強晉級賽正在激烈地進行當中。

  1號球桌安昌鎮小的余世超對錢清隊的1號,這場比賽結束得很快,余世超順利進入八強。2號球桌柯岩2號對安昌鎮小的王宇岢,比相當激烈,已經是15:15了,在最後關頭,裁判員見安昌小學的教練員不在,柯岩的教練員以及校長在旁邊為2號助威就把比分判給了柯岩隊。王宇岢覺得不公平就和他們爭吵了起來。他的淚水頓時匯成了一片“汪洋大海”,心灰意冷地,不服氣地下了場。空氣流動得很慢很慢。

  啊!啊!啊!錢清的孫校長似哭似笑得頭仰着天。原來, 3號桌正在舉行女子決賽。原來0:7的比分變成了1:7,錢清不能給平水剃光頭了。“ye!哈哈!ye!吼吼!”又傳來吳校長的一陣歡呼,可想而知他們一定又贏球了。可以說錢清是表現力最強的一組。當然還缺不了傅校長這一重要成員。他見每一位在比賽的隊員每當贏得一顆球的時候都要喊一個稀奇古怪的什麼語。於是,他也跟着喊起來:“踹……嗚……嘈……日……”緊張的氣氛一下子變得十分活躍。在三位校長的助威下,錢清隊終於獲得了女子單打第一名。

  “你要想一想在你髮長球,短球,上勾球,下勾球的時候會不會暴露出你的弱點。”等我們回到男子單打場地,這邊的余世超已晉級決賽。教練正在對大汗淋漓,進入決賽的余世超傳授套路。“余世超加油!余世超加油!”我奮力喊,當比賽進入第三局時,我的心砰砰直跳不敢再往下看。果然不負眾人所望,余世超超水平發揮給華舍的參賽員來了個措手不及,連贏三局,一錘定音。那是我有生以來看過得最棒的比賽。

  比賽就這樣畫了一個圓滿的句號。

  

您正在瀏覽: 球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