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足球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足球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學校外面有一塊空地,是個踢足球的好地方。 

  放學后,孩子們興高采烈地來到這塊空地,他們分成兩組,把書包、帽子堆了起來,就是球門了。 

  比賽開始了,小守門員警惕的注視着對方的地場,孩子們都向足球衝去。這精彩的足球賽吸引了不少人,路過的大個子叔叔也坐在場邊,欣賞着這場足球賽。 

  瞧,那個留平頭的小守門員,他目不轉睛地盯着前方,膝蓋磕破了就拿一張紙按住膝蓋,真認真呀!小守門員後面站着一個小男孩,他好像也想加入,好顯一顯身手,撲住幾個球。 

  小觀眾們和大個子叔叔津津有味地看着,扎蝴蝶結的小女孩索性站了起來。抱着弟弟的小男孩臉上沒有什麼表情,似乎誰贏了誰輸了都和他沒有關係,坐在旁邊的金髮小男孩抬着頭,生怕別人擋到他。 

  大個子叔叔面帶微笑,可能這場小足球賽讓他想起了小時候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小足球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