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真美 

  貴州省盤縣雞場坪鄉中心小學

  四(3)班 余潔 

  我們的校園真美,它是個像公園似的學校。 

  教學樓的前面是一個很大的操場,操場周圍有很多花草樹木。當你走進校園時,那些多姿多彩的櫻花、太陽花都在向你招手、向你微笑,好像在說:“努力吧!走向未來的明天。”那些小樹就像穿着綠軍裝的士兵站在那裡保護着我們。 

  教學樓左邊有一個圓形的池塘,池塘里的水綠綠的,就像一塊無暇的翡翠。一條條紅色的魚兒在水裡悠閑地游來游去。 

  池塘美,池塘旁邊的假山群更美。有的像搖籃,有的像滑梯,有的像展翅飛翔的雄鷹,有的像即將出征的戰馬……真是千奇百怪,有趣極了!一下課,這裡就變成了同學們的遊樂場:有的忙着滑滑梯,有的爭着站在雄鷹的背上耍威風,有的躺在搖籃里曬太陽,有的騎在馬上看風景…… 

  這就是我們的校園,很美吧!不信你就去看看。 

  指導教師:趙衛萍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