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簡短的旅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短的旅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就在今天中午,我老媽把我帶去春博山莊,做了一個簡短的旅行。

  與我們同行的,還有老媽單位的幾個同事。送我們的司機是一個很胖的叔叔,從我們這兒到春博山莊,要將近40分鐘的時間,這一路上,那位開車的胖叔叔為了打發時間,於是就哼起了小調來!(當然不怎麼好聽拉)我在心中立刻給他取了一個“光榮”的外號“破銅鑼”[誰讓他唱起歌來就像破銅鑼在敲一樣呢!]

  快到春博山莊時,出現了一段彎彎曲曲的泥土路,遇見這種狀況,破銅鑼立刻作出了決定!衝過去!!不幸的我,正好坐在後面!波動本來就不小,再加上破銅鑼又把車子當飛機開!我的慘狀也想而可知啦!

   好不容易到了春博山莊,吃完了飯,由於老媽和她的同事們都趕着回去上班,再加上天氣炎熱,我也無心再去欣賞那後山美景,我們便又匆匆忙忙地準備往回趕了!

   這次我可做好了充分的準備!一上車,就首先搶到了最前面的位置(我可不想再在後面顛拉!)正準備回家啦!可誰知破銅鑼剛把車行駛了一小段,他又把車給停下了。還張羅着讓我們下車!哦!原來是到桃園了!

   看園子的是一個老爺爺,他告訴我,最近桃子都熟了!我們來的還正是時候呢!我找看園子的老爺爺要了一個粉紅色的塑料袋子,便準備去摘桃子了!這桃園裡的桃子都是油桃哩!(油桃你吃過吧!就是那種沒有毛的小桃子!老爺爺還告訴我!好吃的桃子都是在最裡頭的呢!

   我跑到了桃園的最裡頭!哇!老爺爺說得沒錯兒!桃子果真都聚集在這裡呢!我一邊兒摘桃子,一邊兒樂呵呵的笑着!今天的收穫還不小呢!臨走前,老爺爺還送了好幾個桃子給我哩!回到了車上,老媽還提前洗了幾個桃子給我吃啦!還真是又香又脆又甜呢!望着我親手摘的桃子,我的心裡美滋滋的~

   就這樣,我們帶着桃子滿載而歸,結束了這趟簡短的旅程。

    

您正在瀏覽: 簡短的旅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短的旅程 暫無評論